close

今天是ㄚ姿姿國中新生報到ㄉ日子唷~

[[[ㄚ姿姿~李姿穎~ㄚ班~小夜~幸翠~

恩.天雙胞胎~小戀~囍妞~........等等~]]]

約在7-11一同前往樹中報到~

然而報到完我們就到ㄖ小夜家ㄉ中庭玩~

之後我看到了一個英俊帥狗~

小夜ㄉ狗狗-Lucky~

我愛那型ㄉ狗~帥呆ㄖㄟ~

牠不但乖又愛黏小夜~

牠是否愛上小夜ㄖ呀!!

男生和男生?!不合理ㄅ~

哈哈哈XDDDDD~

然後到ㄖ下午1點多時~

小夜就回家ㄖ~

我和李姿穎~ㄚ班~小戀~囍妞~

就坐在樓下聊電影情節ㄖ~

沒想到聊ㄖ1個多小時呢~~

事後我們5個就買ㄖ飯飯去ㄚ班家吃~

邊吃邊聊又邊玩~~

時間恍惚當到ㄖ4點ㄖ~

美好ㄉ時光過ㄉ真ㄉ好快唷~

希望時間就留再那美好ㄉ一刻~

雖然是不可能ㄉ是~

但我可永不忘記這一個美好ㄉ回憶~

我絕對不會忘記大家ㄉ~

希望以後彼此ㄉ生日可以一同去慶祝唷~

別忘ㄖ~這是我們ㄉ約定唷~

而希望我有魔法~

將我們再編到同一個班級~

做永遠ㄉ麻吉唷~

記得以後要常一起出去玩唷~

祝我們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友誼長存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162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