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姿姿真ㄉ真ㄉ以告別國小6年ㄉ日子ㄖㄟ~

我真ㄉ好不捨大家~大同唷~

而我一回想到畢業典禮那時~

當時在和在校生告別候,轉回來時我以淚流滿面ㄖ~

因為我不捨得和大家~大同離別~

而我再次聽到司儀說[[你們以畢業了]]~

讓我感覺這句話十分感傷

讓我又再次ㄉ哭了出來~

娃娃娃~

為何要分離呢?

誰可以來回答我ㄉ問題呀!

難道不能將時間停在那一刻嗎?!

讓我們永不分離~

但雖然如此~

我一想大我以又長大成人ㄖ~

讓我舒緩些ㄖ~

但重點是~[[[我絕對不會忘ㄖ大家,因為你們都是我知心ㄉ朋友]]]~

此時讓我覺ㄉ607是世上最最讚ㄉ一班唷~

我我我.....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607和班上ㄉ同學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162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