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姿姿即將就要畢業ㄖ~真是捨不得呀~

我真ㄉ真ㄉ不想畢業~不想離開大同和大家~

真希望時間就停在此時~讓這美好ㄉ回憶停在這分這一秒這個美好ㄉ時刻~

雖然不可能實現~但這就是我ㄉ夢想~而我一定會將這美好ㄉ回憶收在我心中ㄉ相簿中~

我真ㄉ很愛大家唷~希望畢業後可以再度同班~可以一起出去玩呢~聯繫一下感情~

我絕對不會忘記大家ㄉ~因為你[妳]們都是我最知心ㄉ朋友~就是你[妳]們了準沒錯ㄉ~

我覺ㄉ607世上最優ㄉ一班~607大同最讚ㄉ一班~607是宇宙最酷ㄉ一班~

我我我我最愛607了~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了~

在此我要感謝~個位老師~各位同學~謝謝你們~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[[老師]]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邱吉茂老師~謝謝你教導我許多知識~讓我有許多比賽ㄉ機會~真是謝謝您ㄖ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業後我絕對不會忘記您ㄉ~我以後一定會常回母校探望您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時在此跟您說聲-[老師您辛苦了]~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[[同學]]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1.陳家昕~謝謝你常幫我丟垃圾~常幫我做事~雖然你很白目~希望國中可在同班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朋友一場~   祝你~畢業快樂唷~

   

2.劉庭瑋~謝謝你.......~真是無言呀~希望國中可在同班唷~但祝你~畢業快樂唷~

3.李政穎~謝謝你都借我功課對答案~你是神呀~希望國中可在同班唷~

    在此祝你~畢業快樂唷~ 愈長愈帥唷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蔡育恩~謝謝你都肯借我功課x~真是謝謝你ㄖ~記得以後可以在一起玩麻將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國中可在同班唷~祝你~畢業快樂~愈長愈帥唷~麻將勝過我唷~加油ㄅ~

5.徐朝甫~謝謝你中午時肯和22換位子~真是謝謝你ㄖ~希望國中可在同班唷~祝畢業快樂唷~

6.郭冠逸~謝謝你經常偷拿我ㄉ筆呀~真是ㄉ~但還是祝你~希望國中可在同班唷~畢業快樂~

7.李佾勳~謝謝你肯借我功課X~真沒想到我們已經同班4年ㄖㄟ~希望國中可在同班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愈長愈帥唷~拿下第一名寶座ㄅ~

8.陳冠宇~謝謝你....我..窮辭呀~在此祝你~畢業快樂唷~但祝你~畢業快樂ㄖ唷~

9.陳志強~謝謝你肯幫我做事情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祝你~畢業快樂~愈長愈帥唷~成績愈來愈佳唷~

10.陳浩~無.....言........ㄟ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祝你~畢業快樂~

11.余家偉~謝謝你經常幫我ㄉ部落格灌水唷~真可惜呀~你居然不是讀樹中呀~但以後要常常聯繫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勿忘記大家~要常常回來看大家唷~祝你~畢業快樂~學業進步唷~愈長愈帥唷~

12.黃建忠~謝謝你很白目~讓我討厭你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

13.黃志豪~謝謝你幫我很多事情唷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愈長愈帥唷~

14.劉柏宏~謝謝你帶給大家歡樂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

15.廖羿帆~謝謝你肯不排擠我~謝謝你經常幫我~也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愈長愈帥唷~我相信你ㄉ真愛就在不遠處ㄖ~

16.李育家~無言呀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

17.林鎧茹~謝謝妳肯當我ㄉ婆婆唷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

18.林品岑~無言ˊˋ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

19.廖依柔~謝謝妳是大陸妹~讓大家討厭妳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

20.鄭千誼~無言呀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我在此時祝你~畢業快樂~

21.李怡庭~神聖ㄉ日子即將來臨ㄖ~知道是神麼日子ㄇ?答對ㄖ~就是我們要畢業ㄖ~時間過ㄉ好快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我們當初ㄉ不熟識~到現今ㄉ熟透了~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ㄅ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此祝妳~畢業快樂~ 

22.劉怡伶~我們即將要展翅高飛 ㄉ畢業典禮來臨ㄖ~這代表我們即將要踏上不同ㄉ旅程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心理相當ㄉ不捨~但沒有分離~哪來ㄉ相聚呀~天下沒有不散妟席嘛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~畢業快樂~ 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

23.古芸甄~我們一直都是聊八卦及雜七雜八ㄉ母子~在即將分別ㄉ日子裡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想念我們之間所發生過ㄉ大小事~也謝謝你一直以來ㄉ照顧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我們能夠各自找到屬於自己ㄉ一片天空~然後多年後在一起分享這美好ㄉ過程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此祝妳~畢業快樂~ 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也希望我ㄉ老爸可以快出現唷~

24.廖姿婷~即將要畢業了!令我十分捨不得又黑皮唷~我捨不得雨師長和情同手足的朋友還有大同國小分離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非常黑皮自己要畢業了~要朝著另一個里程碑邁進,也代表著ㄚ姿姿又長大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吧˙ㄚ 姿姿~ㄚ姿姿一定不會忘記大家ㄉ~但以後也要常聯繫~憶起出去玩~見個面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大家~學業進步~步步高升~男ㄉ愈來愈帥‧女ㄉ愈來愈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吧!夢想就在不遠處了~

25.鄭羽岑~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呀~...但祝~畢業快樂唷~

26.練惠芹~現在想起妳會叫[小戀]ㄉ時刻~依稀覺得還是昨天發生ㄉ事,時光飛逝呀!妳與我要畢業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中莫名衝滿一股不捨,但只要想到我們都已經長大了,也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比較釋懷些!不過即使是如此,我們還是要長聯絡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~畢業快樂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

27.彭郁真~在這即將鵬程萬里及展翅高飛的畢業典禮裡,我會相當捨不得我們之間點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只要想到我們都以長大成人了,也開始找尋各自的夢想,並努力實現理想,我就相當地開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們還是要常聯絡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~畢業快樂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

28.連庭誼~沒想到國小生捱要再此告一段落了,想想一路走來,總有妳的關懷,我們說好分離後我們的友誼不更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好好珍藏過去的片段,我們的夢想即將展開,讓我們飛翔於夢想的盡頭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~畢業快樂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

29.黃凱琪~謝謝妳帶給大家歡樂~但勿太色唷~祝~畢業快樂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

30.林幸翠~我們之間擁有著許多不可抹妙\滅的回憶,我都記在心頭,不管是爭吵也好,冷戰也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大談心中想法也好,我就是認定了妳這個朋友,相信我們一直會好下去的,對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~畢業快樂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

31.陳欣妤~謝謝妳肯幫忙我許多事情~祝~畢業快樂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

32.郭宇瑄~即將畢業了~真捨不得呀!但我是永永遠遠不會忘記妳的,我會將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藏讚我ㄉ心中永遠保存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~畢業快樂~希望我們可在度同班唷~

33.詹潔兒~即將要畢業了,我們也即將個奔東西了,但我不會遺忘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喲!以後就算不同學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不同班級,還是得常見面喔!這是我們的約定,別忘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妳~畢業快樂!也祝我們~友誼長存唷~ 

~[[以上粉紅字代表,我以認定你‧妳是我最知心ㄉ好友了!]] ~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162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