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姿姿即將要畢業ㄖㄟ~

我記捨不得又粉開心唷~

因為即將和大家分離~和大同分離ㄖ~

而我十分開心可以和討厭ㄉ人分離ㄖ~

討厭:1. 6. 10. 16. 18. 19. 20. 25. ~

好友:17.21.22.23.24.26.27.28.30.32.33.~

其餘都不錯唷~

而ㄚ姿姿在此感謝~

校長~主任~老師~大愛媽媽~阿姨~

劉菊珍校長~張碧珊主任~陳盛雄主任~邱吉茂老師~

張秋雁老師~吳錫輕老師~方振宇老師~龔維國老師~

許靜如老師~黃淑靜老師~許玉樺老師~何欣怡老師~

劉展維老師~楊淑諭老師~陳佳如老師~林美銀老師~

黃芳娜老師~陳美仁老師~陳馨文老師~林靜姝老師~

蘇永怡老師~賴志成老師~廖羿帆媽媽~黃維德老師~

辜聖華故事媽媽~

同班同學~以前好友~

→女~林鎧茹~林品岑~廖依柔~鄭千儀~李怡庭~劉怡伶~

古芸甄~鄭羽岑~練惠芹~彭郁真~連庭誼~黃凱琪~林幸翠~

陳欣妤~郭宇瑄~詹潔兒~

張庭嘉~施怡欣~江佩融~劉鎧綾~賴韻瑄~鄭佩妤~廖怡婷~

曾郁婷~潘怡甄~王羽秀~李姿涵~許怡婷~

→男~陳家昕~劉庭瑋~李政穎~蔡育恩~徐朝甫~郭冠逸~

李佾勳~陳冠宇~陳浩~余家葦~黃建忠~黃志豪~劉柏宏~

廖羿帆~李育嘉~

陳志豐~陳威廷~蔡進賢~

2年7班ㄉ小小小朋友~

高雨瑄~胡芳瑜~林品妤~葉晴安~蔡言郁~陳欣~詹珮瑄~

葉家秀~蕭渼秦~鄭倢宜~徐佩孺~施硯貽~顏楚雯~古昀達~

蘇俊維~林文祺~高聖妟~吳政輝~劉家翔~趙蛡銘~游凱安~

林冠廷~李嘉偉~楊順閔~無宥緯~孫雍翔~

謝謝伱[妳]們肯幫我ㄉ畢業紀念冊簽名~

謝謝ㄖ唷~

[我真ㄉ真ㄉ希望我們可以永遠ㄉ當朋友唷~]

我可是一個都不放過唷~

我以認定你[妳]就是我最知心ㄉ朋友ㄖ唷~

就是你[妳]錯不了ㄖ~

別忘記以後要常聯係唷~

等待市一條長長ㄉ路~

深情是一簍濃濃ㄉ相思~

無奈是一股無處訴談ㄉ愁緒~

時間在哪裡,成功就在哪裡~

→朋友在珍惜中成長,情誼在相知裡珍惜←

時光輕輕ㄉ流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經擁有ㄉ

將是最深刻ㄉ記憶~  

   

有情ㄉ深度與溫度,

   綿綿密密,

充滿在每一個季節裡,

 纏繞在一瞬間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607是世上最優ㄉ一班唷~

607可是最佳ㄉ拍檔唷~

~[[607棒~607讚~607呱呱叫~]]~

我 最 愛 607 了 ~

  [[~ 67 班 ~]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162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